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若能创出52周新高,或开启新牛市

来源:汇通网 2016-06-08 15:4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6月7日),Richard Bernstein Advisors LLC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Richard Bernstein认为,随着企业利润反弹,美国股市将进入一个“盈利驱动型牛市”。

Bernstein在其网站发布一份报告,列举了自1938年以来历次企业盈利达到低点之后标普500指数的表现。这样的情形总共发生18次,标普500指数随后上涨的次数为15次,12个月平均涨幅13.1%。

据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的分析师表示,自美股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52周高位以来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一旦标准普尔500指数能够再次创出新高,则无疑将是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夏季中美股看涨的一个信号。

与此同时,周二,美银美林首席股票技术策略师Stephen Suttmeier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数据显示的,当标准普尔500指数在300日之内未能收于252日高位之后,其再次收于252个交易日(52周)高位将是看涨信号,且市场不必为所创新高而担心。标准普尔500指数在很长时间停滞之后创出52周高位后,其走势仍延续着涨势。

截至6月6日,美股大盘股已经持续382天未能创出其252个交易日的新高。

据Suttmeier表示,自1929年以来,标准普尔500指数23次的长期停滞之后最终创出新高,且这种走势通常预示着市场将会得到高于平均水平的回报。

事实上,在此信号出现的250个交易日内的平均回报率为15.6%,回报中值为14.8%,且随后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的概率为91%。

与此同时,分析师指出,面对“坏消息”,美国股市仍然具有弹性,因为市场的上涨势头在增加。预计最早将在今年夏天加息,且预计混乱的经济数据将为市场对美国经济的评估造成冲突,从而为市场带来更多不确定性。

尽管如此,自1928年以来,美国股票市场在6月至8月期间通常表现较好,且为一年当中第二好的时间段,在此期间,市场的平均收益约为2.97%。

Suttmeier表示,如果标准普尔500指数能够持续在2085-2110及其上方区间,那么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未来会有进一步上涨可能,且有机会上测2150至2175区域。也就意味着标普500指数将创出52周新高。美国股市或将开启新的牛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