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黄金交易策略(0629周三):黄金区间震荡修复技术指标

来源:汇通网 2016-06-29 15:59: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6月29日) 黄金日内如何交易?汇通网分析师操作建议如下。

【行情回顾】

黄金价格开盘的1324美元,随着英国脱欧公投事件暂缓和黄金的避险情绪在消退。出现多头获利了结,黄金价格一路下滑,在美盘的最低1305美元得到支撑后快速反弹至1315美元。美国的经济数据多空不一,价格维持在1315左右震荡,收盘报1312美元。黄金ETF持仓维持947.3(吨)未变。

【基本面焦点】

今日关注重点

(欧洲理事会会议召开,重点关注涉及英国脱欧相关的事项)

① 20:30 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 1.1 预期 1

② 20:30 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 前值 1 预期 0.4

③ 22:00 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前值 5.1 预期 -1.1

【基本面简析】

关注欧洲事会会议召开,看欧盟和英国是否紧密合作和那些政策措施来提震市场信心,是否对黄金的避险属性利空。经济数据主要看20:30美国5月PCE物价指数年率,数据结果大预期将看涨美元。PCE物价指数,衡量通货膨胀为美联储调节利率的主要指标之。

【技术面简析】

虽然黄金的避险属性随着市场情绪的稳定而消退,但黄金黄金中长线的格局仍然未改变。继续以做短线区间交易为主(参考下图)。短线区间交易,多数出现在大行情末段,用来修复技术指标为主。做短线区间的行情,以交易经验和交易手法为主。

【日内短线交易策略建议】

日内支撑和阻力:

技术支撑 1315 1310 技术阻力 1325 1330

交易建议:

交易建议:可以考虑等美盘1330美元短线小空,止损3美元,止盈看1310美元。【美盘可能根据价格和实际情况对交易策略和建议做出修正】策略具有连贯性敬请全持续关注!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考虑基于本文的“技术面简析”制定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

汇通网分析师“汇通度量”每日操作策略汇总页面,详见链接地址栏:http://news.fx678.com/news/Editor/152/index.shtml

【声明:本文为汇通网分析师“汇通度量”原创分析,转载请标明来源,谢谢!同时提醒各位,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此策略交易仅供参考,自负盈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