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巴马为希拉里助选没有人比她更适合当总统

来源:汇通网 2016-07-06 16:1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7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首次助阵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集会。

奥巴马表示:“每个人都可以在网上发表政见指点江山,但没人真正知道如何做这项工作,直到你实践过后。除了希拉里以外,没有人比她更适合当选美国总统一职,并且,这的确是事实。”

在特别提及诸如移民和枪支控制等问题时,奥巴马抨击了笃定成为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特朗普(Donald Trump)。

奥巴马表示:“这不是一个真人秀,这是事实。在这个竞选长跑过程中,我开始准备交棒了,而希拉里将很自然的接棒,当选美国总统”。

在奥巴马发言之前,希拉里称赞了她的前任老板和同事。

希拉里表示:“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我已经知道总统要承担起很多责任,扮演太多角色。如参议院同事,激烈的初选竞争对手,以及作为总统我所引以为豪的国务卿。她还补充道:作为朋友,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以他为荣,他从不忘记自己从哪里来,自己肩上的使命。特朗普,如果你也想发微博,那就请去夏威夷吧,那里可能更适合你”。

她称赞奥巴马能救“美国经济”于第二次大萧条中,增加医疗保险覆盖面以及清洁能源生产。

希拉里慷慨激昂的称:“这才是一个真正的领导该有的样子”。

自奥巴马正式认可希拉里以后,就开始加入希拉里竞选阵营,为希拉里助阵。在因奥兰多夜总会枪机事件而被推迟会晤时间之前,他们原定于6月中旬在威斯康辛州会晤。

而周二早些时候,联邦调查局局长James Comey称:联邦办公室不建议因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利用私人邮件处理公务而起诉希拉里。然而,他强调了希拉里和她的团队在处理敏感,高度机密文件时是“非常粗心”的。

集会期间没有提到Comey言论或电子邮件的争议。尽管奥巴马表示:希拉里已经受到了应有的批评。这就是在其位谋其政的道理。

周二早些时候,特朗普和其他共和党人批评了Comey言论,并且严厉抨击了希拉里。

特朗普原定在周二晚些时候的夜晚在北卡罗莱纳罗利发表讲话。作为著名的“摇摆州”北卡罗莱纳州也是历届总统竞选的必争之地。而特朗普在讲话中则试图出奇招制胜,他公开赞扬了10年前被处决的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称他在对付恐怖分子的过程中“果真有两下子”,如果萨达姆执政至今,中东也不会像现在这么乱……(汇通链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