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冈拉克今年跑输大市 “新债王” 称号或易主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文文 2016-07-18 16:3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海外财经媒体《Fortune》报道,“新债王”冈拉克正在遭遇其最难受的一年。

根据晨星最新数据, DoubleLine旗下“总回报债券基金”的债券基金排名正处于最底层;而截至6月底,DoubleLine管理的资产回报为3.2%,比巴克莱综合债券指数的5.3%要低不少。

分析师预期,如果有关情况持续至今年底,这将是自2009年DoubleLine成立以来,首次落后于基准指数。而作为DoubleLine Capital行政总裁的冈拉克,有可能会失去“新债王”的称号。

事实上,冈拉克上月曾称,今年投资环境反常且具挑战,对于公司表现,他更坦言,“当我累积所有失误的事情时,发现这是一场极度消极的完美风暴。”

今年投资环境复杂多变,其中,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历史新低的1.32%,且美股最近再创历史新高,均可能使冈拉克感到“头痛”。

冈拉克管理着管理着约1000亿美元的基金。 随着美国股市连续上扬创下历史新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本周三的中午跌破1.47%,冈拉克随后在接受《华尔街 日报》访问时称,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将要回到2%线以上,但也许要等到明年的某个时候。

但一些市场人士认为,基准收益率在上升之前会进一步下跌。

晨星固定收益分析主管Sara Bush表示,冈拉克没有投资更长年期的企业债,加上其重点投放于按揭资产,这或许就是目前他表现跑输大市的原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