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债王”冈拉克:经济衰退可能性超过75% 通胀下降速度或快于预期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2-15 09:48: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冈拉克:即将来临的经济衰退可能性超过75%,许多明显的经济衰退指标表面目前经济状况已经进入衰退周期。

(原标题:“债王”冈拉克:经济衰退可能性超过75% 通胀下降速度或快于预期)

智通财经APP获悉,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美联储在今天之后不应再继续加息。但他表示美联储未来仍可能还会继续加息25个基点。冈拉克称,即将来临的经济衰退可能性超过75%,许多明显的经济衰退指标表面目前经济状况已经进入衰退周期。

通货膨胀方面,冈拉克对通货膨胀一旦开始下行就会停止在2%的观点持怀疑态度,称利率在达到该水平后会横盘整理是“完全不可信的”。此外,他还认为通货膨胀率下降的速度可能比大多数人认为的要快的多,甚至可能在未来降至零。债券市场的价格变化也反应出通胀已经见顶并正逐渐回落。

谈到标普500指数,冈拉克表示似乎市场投资者均预期该股指能达到4250点的目标,但鉴于当前的经济形势,标普500指数能否达到高水平的成长仍有待验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