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日本刺激计划众人期待 美元兑日元刷出6周新高

来源:汇通网 2016-07-21 15:5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21日)亚盘,日元兑主要货币汇率均走弱,兑美元汇率创6周新低。东京方面月底出台强刺激措施的市场预期不断高筑。

美元兑日元日内最高触及107.49,为6月7日以来新高。欧元兑日元由117.76走高至118.01,英镑兑日元上涨0.74%到141.48。

周四,有媒体报告称,日本政府正在谋划出台一项规模高达20万亿日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比此前预期的10万亿日元整整高出一倍,新增部分还包括进了基础设施相关投资指出以及使用政府低息贷款。

该报道给市场带来巨大利好,投资者竞相抛售日元。FX Prime总监Marito Ueda说:“市场预计东京方面的刺激预期规模已达上限。”

此前,首相安倍晋三已承诺将出台大规模刺激措施,投资者预期已经处于相当的高位。本月初,安倍会面美联储前主席伯南克,市场更是预期日本将尝鲜“直升机撒钱”。

Ueda称:“我认为日元正在陷入险境。一旦日本央行月底作出的决定出乎市场预料,投资者还是会大量回购日元。”

纽元兑美元下跌0.74%到0.6985,纽元兑日元下跌0.56%到75.1。

亚市早盘,新西兰联储表示,通胀水平依旧牛头低俯,本币汇率过于强势。新西兰联储释放出明显的8月降息信号。

新西兰联储主席惠勒在声明中说:“现阶段,为确保通胀水平在重回目标区间中值,有必要新推宽松措施。”

周四欧洲时段,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

北京时间15点18分,美元兑日元报107.04/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