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拉加德麻烦大了!法国最高法院定其需接受审讯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姜禹 2016-07-25 16:0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通财经获悉,法国最高法院裁定,IMF主席拉加德需要为其担任法国财长期间可能存在的“怠忽职守”接受审讯。

据悉2008年,法国商人Bernard Tapie控诉里昂信贷银行对其进行诈骗,称该银行在1993年出售他的阿迪达斯公司时隐瞒了巨额盈利。

当时时任法官财长的拉加德处理该官司,并将该官司交给特别仲裁委员会处理,仲裁结果是给予Tapie4.03亿欧元的赔偿。

仲裁结果,外媒和反对党都。

据BBC报道,Tapie是萨尔科奇的大金主,因此猜测拉加德的处理方法可能得到了萨尔科奇的授意。

同时,反对党也指责拉加德滥用职权,给予Tapie优厚待遇。

对于这些指控,拉加德均予以否认。

但是,去年12月初,法国一家法院作出裁决,Tapie无权获得任何赔偿,应该偿还4.03亿欧元的赔偿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