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道富银行据称将支付3.82亿美元 和解美国外汇交易指控

来源:fx168 2016-07-27 16:36: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报道称,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同意支付3.824亿美元,和解美国有关部门针对其欺瞒外汇交易客户赚取利润的指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二(7月26日)发布公告中称,道富告知客户其提供的汇率“最具竞争力”,从而获取“大量”营收。

根据据美国司法部另外一份公告,道富实际上并未努力获得最佳汇率,反而是对这些交易采用了一个“预先设定并且虚高的汇率水平”。

道富将向SEC缴付1.674亿美元作为退还非法所得以及罚金,并向司法部支出1.55亿美元罚款,另外6,000万美元用于和解劳工部的指控。

道富在和解诉讼过程中,承认了SEC的部分指控。

道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ke Rogers说:“处理这种性质的事情将消耗时间与资源;因此为道富本身以及客户的最佳利益着想,我们认为寻求和解可能是适当的方式。”

SEC执法部主任Andrew J. Ceresney指出,道富在如何为交易定价的问题上误导了托管客户,金融机构不能在交易成本上误导他们的客户。

近期美国在汇率操纵调查方面进入新阶段。汇丰(HSBC的一名高管原本打算周二晚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搭乘班机,但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意外以涉嫌外汇交易欺诈而将其逮捕。

被捕的是汇丰驻伦敦的外汇现金交易全球主管Mark Johnson,他也是在此次调查中被指控的首个个人。这标志着美国司法部对国际投行操纵汇率基准进行的长达三年调查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此外,因操纵外汇基准值,前瑞银集团(UBS Group AG)交易员Matthew Gardiner上周被美联储(FED)处以银行业禁入的惩罚。

美联储在上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Gardiner使用电子聊天室帮助操纵基准值,并向其他银行交易员透露了保密的客户信息。

美联储去年因汇率操纵针对Gardiner的前雇主瑞银和巴克莱(Barclays Plc)采取措施。美联储称,瑞银和巴克莱共计为此支付6.84亿美元的罚金。

汇率操纵问题已导致各大银行在全球被处以约100亿美元罚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