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选辩论竟和球赛撞车!特朗普投诉日程安排不公遭无视

来源:汇通网 2016-08-01 16:36: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通网8月1日讯——总统竞选辩论委员会拒绝特朗普竞选阵营投诉总统辩论事件被操纵,因为他们预计今年或将只可能会吸引小部分观众。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曾表达了不满,三场总统竞选辩论中的两场与美国橄榄球赛重叠,这意味着晚间的收视率将由两个节目平分。意思也就是总统竞选辩论的收视率不可能会非常高。

特朗普周六(7月30日)推文表示:“像往常一样,大选辩论的安排遭到了希拉里和民主党的操控,所以辩论时间才会和橄榄球赛重叠”。他对此表示:“真的是难以接受”。

辩论时间和橄榄球赛事重叠对特朗普的影响超过希拉里,因为支持特朗普的主流群体——中低收入白人男性选民,许多都是铁杆球迷。

总统辩论委员会是一个独立的组织,自1988年以来一直赞助大选辩论。周日(7月31日)该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的辩论时间安排都是提前一年就排定的,并且照顾到了各方的利益,这之中并没有“暗箱操作”的空间。

总统辩论委员会在其声明中表示:“总统辩论期间不可能避免所有的体育赛事。辩论从未改期”。

2016年第一次总统辩论定于9月26日,在亨普斯特德的霍夫斯特拉大学举行。第二次总统辩论定于10月9日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总统辩论委员会在2015年9月宣布辩论的日期和地点。NFL在今年4月宣布其2016年计划。虽然传统上的时间都安排在周日,周一,和周四。

最后的辩论定于周三(10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大学举行。还有一个副总统辩论定于周二(10月4日)在洛伍德大学举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