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特朗普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16 14:0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原标题:特朗普正式宣布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

智通财经APP获悉,当地时间11月1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正式宣布将参加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据悉,特朗普已提交再次参选美国总统的文件,这是他第三次竞选美国总统。

特朗普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的时机对共和党人来说并不那么友好。据报道,由于共和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表现未达预期,不少党内人士敦促特朗普推迟宣布再次竞选总统的时间,以免影响佐治亚州的中期选举结果。不过,特朗普并未听从党内人士的呼吁。

截至目前,民主党已经取得了国会参议院的50席,锁定参议院控制权。在关键的佐治亚州,由于两党议员候选人的得票率均未超过50%,竞选将进入第二轮,选举将于12月6日进行。而无论是谁赢得佐治亚州国会参议员席位选举,民主党均能控制参议院。此外,尽管共和党很可能重新夺回国会众议院,但共和党未能赢得绝对多数,其此前宣称的“红色浪潮”并未出现。

特朗普预计将在共和党内面临与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的竞争。据悉,许多重要的共和党人和捐助者希望特朗普给德桑蒂斯让路。尽管有迹象表明特朗普对共和党的控制正在减弱,但他仍拥有广泛的共和党基层民众支持、大量的竞选资金。对很多共和党人而言,特朗普仍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政治人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