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利空袭来A股走向何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7 16:1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讯投资:大盘玩“闪崩”真的伤不起 “地震”行情究竟何去何从

近期频频出现的个股“闪崩”,似乎让大盘也受到了传染,今天开盘不久就突然来了个“闪崩”行情。指数一路狂跌至年线附近再度拉起,逐步收复的半年线,在午后又尽数失去。到收盘时以大阴报收。创业板指则走出连续跳空的大跌行情,特别是今天指数的跳空缺口再破2015年股灾低点,其弱势形态已经势不可挡。

就市场而言,大家谈到的更多是三个市场的表现。首先是近期表现极为强劲的上证50,目前走势可以说是犀利无比。这一点可以从金融会议后金融股的无所畏惧得到答案。当然,今天市场大跌,与早间漂亮50的一个快速下挫也有着很大的关系;其次是表现大相径庭的创业板指,由于相关重要成分股业绩乱象曝光而纷纷“闪崩”,导致指数受到牵连,其影响仍将延续;最后是最为关注的主板,介于两者之间,相互牵制之中还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

单就主板走势来看,今天指数大幅震荡,对于后期市场的影响却是非常之大。一方面,虽然今天指数的回落,在技术点位上无可挑剔,指数极为精准的止稳于年线位,但技术指标却遭到严重破坏。其中,趋势MACD指标死叉迅速形成,第一根绿柱收出,三重背离出现。震荡指标趋弱、死叉形成;另一方面,大幅震荡对于市场情绪的杀伤力相当之大,特别是在相对弱势的市况下,这种敏感可能导致恐慌的无限放大。由此可知,行情修复将再度延期。

综合来看,前期尚且稳定的行情,正处于大盘权重股走强与中小创股纷纷倒戈的相互制衡之中。本周由于金融会议的召开,无形之中打破了市场的平衡,让本就上下两难的市场有了方向性的选择。就短期走势来看,后期指数的震荡空间将扩张到年线与前期缺口之间,即3137点—3230点之间。又以半年线,即3179点为中轴。同时,还要充分关注上证50未来的走势变化,以防市场风险出现反复。

在投资策略方面,后期震荡幅度加大,会给操作带来更大的影响,此时要管得住手,沉得住气。今天操作上,看好上述三个技术点位。半年线下方附近,跳空缺口下方附近不要买股票,但可以考虑买股票。另外,在年线上方附近、半年线上方附近可以考虑上买股票。位置越低仓位增加可以适当加大,位置越高仓位减轻可以适当加大。创业板的股票短期尽量少碰,除非业绩确实靠谱;权重股相对较高也要轻易追涨。除此之外的个股,可以结合业绩与技术加以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