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利空袭来A股走向何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7 16:1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沪指长下影线巨幅震荡 中小创股票成杀跌重灾区

周一两市将近期以来的分化行情再次演绎的淋漓尽致,沪指早盘在银行保险等板块的带领下,小幅冲高,但随后便大幅下行,在开盘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振幅几乎达到百点,而创业板则是开盘大跌,盘中最大跌幅达5个多点,并且创下股灾以来的新低,市场无一板块红盘,随后随着银行、保险金融股的反弹,沪指企稳并且保持小幅上行,临近中午收盘再次回到近期平台整理区内运行,市场完全由金融股把控,午后随着金融股的走弱,市场再次泥沙俱下,各大指数纷纷下行,并且跌停板扩容,虽然全天有金融股的护盘,但是仍无法阻挡市场向下运行的轨迹,说明市场恐慌情绪还在,没有新的热点出现,短期难以再次上行,板块方面,保险、银行等涨幅居前,次新股、环保跌幅靠后。

政策和基本面双向趋紧加剧创业板下行

随着创业板再创股灾以来的新低和今日几乎以日内低点收盘结束了今日的行情,人们不禁唏嘘,曾经辉煌的创业板是否真的已经不存在,确实是这样,随着上周金融工作会议的召开,重点提及发展直接融资特别是股权融资,意味着IPO目前发行的数量或将成为常态化,市场也因此对于新股的扩容引发担忧,所以开盘次新股大跌,并且随着价值投资成为目前市场投资的王道,温氏股份等股票业绩下滑,同花顺遭到大股东减持等地雷因素在创业板内遍地开炸,加速了创业板的下行道路,面对政策和基本面双向趋紧的未来,创业板的道路并不好走,短期不建议参与。

从沪指上看,经过一天的震荡,指数收出长长的吓人的下影线,并且今日的K线穿过多条均线,将近三周的上涨打回原型,KDJ指标向下运行,并且从30分钟级别来看,临近收盘呈现下行的状态,并且没有企稳的趋势,关注下方MA250的支撑;从创业板来看,KDJ继续继续发散下行的步伐,短期企稳迹象不明显,短期不建议关注。

源达收评:

周一两市各大指数呈现大幅调整走势,其中创业板指大跌5个多百分点,收盘沪指也是跌幅超1个多百分点,全市近500家个股跌停,并且仅有100多只个股红盘,市场惨烈程度可想而知,中小创股票成为今日的重灾区,而在上证50的维护下,沪指收出长长的下影线,但是盘中巨幅的震荡将市场分化行情再次展现,短期来看,股指在蓝筹股护盘的作用下大幅下跌的概率较小,短期指数或将维持震荡的格局,操作上由于市场悲观情绪正在释放中,目前以控仓位观望为主,等待市场企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