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股指冲高回落如何应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7 16:10: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两类股双重调整施压股指 市场短暂承压

周四两市呈现震荡运行的格局,沪指早盘低开后全天维持低位震荡运行的趋势,煤炭、有色等周期股继续走弱,上证50、中证100等权重指数继续展开低位回调,沪指最终收阴,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另外随着次新股、高送转的再次走强,深市三大股指早盘表现较为强势,但是午后随着市场承接力度不足,午后重心也呈现下移的趋势,市场板块轮动加快,板块分化明显。经过前一段时间的上行,指数的调整也并不可怕,下方支撑作用犹在。并且两市量能没有巨量放大的趋势,说明市场没有造成严重的恐慌,只是目前的获利盘的出逃,短期关注沪指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板块方面,房地产、次新股涨幅居前,煤炭、钢铁等跌幅靠后。

次新股板块今日再次领涨两市,剔除今日上市新股,次新股板块内涨停21家,市场今日涨停共39家,占比超5成,并且像前期的老次新股横店东磁、精工钢构、万东医疗、润欣科技、飞凯材料、汇金通、天山生物等等都纷纷涨停,另外近期开板次新股圣达生物、国科微、皇马科技等等个股都表现强势。在市场板块轮动大幅加快的情况下,次新股在经过前期回调后,今日再次受到资金的追捧,短期走势仍较为强势,但是仍需要注意政策风险,短线及时止盈。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在平盘线下方震荡运行,盘中跌漏十日均线的支撑趋势,且分时上14点之后的三波杀跌均伴有成交量的放大,说明部分资金恐高情绪明显,但是仍处于MACD红柱做多量能中,短期不必过于悲观。另外创业板冲高回落,午后震荡下行,持续走低,但在临近年线附近后,压力骤增。小时级别上走出三连阴,且MACD指标存在高位死叉迹象,指数短期承压明显。深成指日线上趋势良好,并未跌漏5日均线,可继续关注。

源达收评:

周四两市呈现震荡调整走势,周期股、金融股的双重调整对指数施压明显;而深市三大指数也在午后难逃下行的厄运,重心纷纷走低。盘面热点表现杂乱,次新股、房地产等涨幅靠前。随着前期获利盘的了结,股指上行动能明显不足,短期关注下方10日均线的支撑,操作上,控仓位的前提下适当关注证券、基建等50成分股以及雄安、混改等相关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