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一类股有望随时放量上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8 16: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 顾:沪指震荡收十字星线 市场变盘时机或将来临

作为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市场表现低迷。早盘在煤炭、有色板块的带动下,指数整体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尤其是临近中午收盘,深圳本地股异动,市场做多情绪好转。午后随着市场量能的不断减少和周期股的回落,指数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尤其是创业板盘中最大跌幅近乎1个点,好在随着市场情绪的稳定,随后展开反弹。沪指盘中10日均线得而复失,创业板指也是也是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短期指数震荡持续,关注周末市场消息。板块方面,基因测序和受益于人民币升值的民航机场板块涨幅居前,人工智能、雄安新区等概念跌幅靠后。

购房信心指数结束连续3月下滑

随着“金九银十”楼市传统旺季的到来,眼下楼市却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格局。虽然一二线楼市跌入谷底,但是三四线城市楼市普遍持续升温。8月购房信心指数环比上涨了1.2%,结束了5月以来连续3个月信心指数下滑的颓势。另外安居客监测的67城数据则显示,8月新房均价为1449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29%;二手房均价13577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44%。其中,8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40个,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则达到47个。这表明,大多数城市房价还处于上涨之中,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另一方面,近期人民比不断升值,推动本币计价资产估值上行,房地产等市场有望率先受益。最后从板块内上市公司来看,截至9月7日,已公布销售业绩的26家上市房企前8月合计销售20147.68亿元,同比增长44.16%。综上所述,虽然房地产市场目前还处于政策的高压下,但是各种催化因素不断,可以适当关注,但是一定不要追高,并且关注行业内的龙头企业。

从技术上看,上证指数继续维持窄幅震荡之势,分时上冲高回落。日线图上虽然受制于5日、10日均线的压制,但横盘格局并未改变,下方遗留的跳空缺口支撑力量犹存。另外,连续两日的调整并未伴随有成交量的放大,说明市场恐慌情绪并未彰显。深市三大股指也呈现回落之势,尤其是创业板盘中振幅相对较大,日线上一度试探十日线支撑。不过周线级别上行格局保持良好。

源达收评:

周五市场延续调整之势,深市三大股指均跌漏5日均线,上证指数也运行于10日均线之下,沪指收星,变盘时机或将来临。但是好在市场量能并未有效放大,市场快速杀跌的风险不大。然而盘面热点依旧散乱无章,个股呈现跌多涨少,关注周末市场消息。操作上,建议不要过分拘泥于指数的日内波动,重点把握个股操作机会,关注人民币升值概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