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一类股有望随时放量上攻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08 16: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德投资:大盘窗口期再度到来

周五市场依然小幅震荡,指数表现得不温不火,虽然跌幅不大,但是涨幅也不明显。市场热点分化也比较大。生物板块成为今天最大的亮点,多只个股盘中大涨。西藏板块也整体走强,这两个热点占据了涨幅榜前列的较多席位。早盘休市前市场指数重新走好,从指数的变化来看两市有望继续走出强势行情。

一、房地产有望补涨

周四盘中万科A大涨牵动了市场的注意力,虽然市场有所传闻,但是传闻已经被澄清,万科的股价上涨让我们重新开始关注房地产板块的机会。

前期房地产板块一直处于比较低迷的过程中,在这波大盘上涨的行情中房地产板块的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之所以产生这样的走势,原因就在于房地产板块受制于投资者对政策的预期。上半年部分地区房价上涨的趋势有所缓解,这点也对房地产板块的走势略有影响。不过在这背后我们应该更多地看到很多房地产公司的中报业绩非常好,从中体现出来比较优质的房地产公司对于政策调控的应对能力还是非常强的。从业绩增长的角度来看,房地产板块目前已经呈现出非常好的机会,一方面业绩维持高增长,另一方面股价的表现差于大盘,这样的差价机会值得我们把握。

二、下周面临方向选择

周五市场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尾盘指数再度回落。虽然盘中指数有上冲的动作,但是尾盘回落多少位下周走势蒙上一层迷雾。从技术面来看,现在市场面临一个很关键的转折时期,上证综指日线上很明显看到5日线有向下的趋势,一旦5日线向下跌穿10日线,那么短线的走势就比较难看,因此从这点来看下周初的市场走势就比较关键。

另外我们需要关注的就是银行股的走势,这波行情率先起涨的就是银行股,因此它们的走势有重要的参考价值。我们看到招商银行等几只重要银行股的30日均线向上的势头已经有所减弱,这对于银行股来说会有些不利,或许也是判断大盘蓝筹行情的一个很重要的方法。

总之,下周初的走势十分重要,房地产是否能够带动指数又是很好的看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