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两大利好有望助沪指突破3400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1 16:11: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摩投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面活跃 指数震荡走高

今天沪指报3376.42点,涨11.18点,涨幅0.33%;深成指报11053.73点,涨82.96点,涨幅0.76%;创业板报1896.38点,涨11.11点,涨幅0.59%。两市共有2185家个股上涨,833家个股下跌,涨跌比为2:1,其中涨停个股59家,跌停个股1家。

今天指数早盘震荡冲高,金融板块拉升指数,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面活跃,指数午盘之后高位维持高位横盘震荡。盘面上,受益国家开始研究传统能源汽车退出时间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面活跃,充电桩、锂电池、上游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板块跌幅居前拖累指数。

综合来看,今天指数冲高回落,两市量能相比上周五基本持平。从技术面来看,经过上周连续两天的调增,指数今天有所反弹,虽然指数涨幅有限,但2:1的涨跌比显示个股活跃度要远胜指数,这主要是源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活跃,其中上游的资源、中游的锂电池以及下游的充电桩均是能活跃市场人气的热点板块。不过创业板明天若继续上攻,将考验上周四放巨量下跌的阴线压力,从今天的成交量来看,短期指数预计将有一定的波动,这也是投资者近期需要警惕的地方。我们认为在目前存量博弈的状态下,市场还将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低吸为主,不宜追高,重点关注超跌的低位价值股同时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持续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