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首相:退欧过渡期对企业很重要 但还不能“打保票”

来源:fx168 2017-11-07 09:0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国首相:退欧过渡期对企业很重要 但还不能“打保票”)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日前告知英国企业,她知道退欧过渡期“至关重要”,但承认她不能保证一定会有过渡期。

在周一(11月6日)举行的英国工业协会年度大会上,梅声称她正寻求与欧盟27国就过渡期达成完整的协议,之后才能公布具体的细节。

“首先我们必须就将会发生的事情达成完整的协议,之后我们将需要协商具体的细节。当然,其中一些细节你们亟待获知,比如双方的未来合作关系如何,因为这关乎切实的变更。”

“我在佛罗伦萨讲话中已经明确,我认为企业应该放心地知道,在过渡期,他们可以基于与目前相同的情况经营。”

梅指出,一些方面要等到完整协议就位才可明朗化,但也强调为企业指明方向是她首当其冲的要务。

“我已经决定给予企业尽可能多的确定性。”她说道,并补充说这是目前为止退欧谈判的基础。梅还重申,她对于欧盟27国现在开始内部讨论关于未来贸易关系的第二阶段谈判表示乐观。

梅还提及最近英国议会的性骚扰丑闻,表示深深困扰于此,并称议会的工作人员与其他人具有同样的权利。但她拒绝承认事先知晓相关的内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