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税改投票在即 三大股指齐创纪录新高

来源:fx168 2017-12-19 08:5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投票在即 三大股指齐创纪录新高)

美国股市周一(12月18日)收于历史高点,因投资者急切地等待一项可能削减企业税的议案。大量的企业交易也提振了市场人气。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0.46点,至24792.20点,创下今年以来的第70个收盘记录高位。该指数今年以来累计上涨超过5000点,为有史以来首次。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6%,收于2,690.16点,创历史新高,材料和电信板块是表现最好的板块。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上涨0.8%,报6994.76点。科技股基准指数首次短暂突破7000。

“我认为这很大程度上是基于这样一种信念,即税收计划将于明天通过,”SlateStone Wealth首席投资策略师Robert Pavlik说。“鉴于企业税收将会下降,投资者认为市场并不太昂贵。”

预计国会最早将于周二就一项计划进行投票,该计划将把联邦企业税率从35%下调至21%。法案的通过将标志着共和党在立法上取得巨大胜利。在2017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共和党人一直在推动修改美国的税法。

随着投资者等待改革的进行,股市今年大幅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迄今已上涨19.5%。

周五,在共和党参议员Bob Corker和Marco Rubio暗示支持该法案后,主要股指均收于历史新高。起初,他们说他们会投票反对这项措施。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华盛顿政策策略师L. Thomas Block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通过这项税收法案将是“特朗普的第一项重要成就”。

Block说道:“该法案提供了几项共和党长期以来的优先事项,重点是大幅削减企业所得税,帮助小企业减轻收入负担,并通过将标准扣税提高一倍来降低中产阶级的税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