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 深入探究成功吸引员工的秘诀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石璐 2018-03-10 08:2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一期《财富》杂志揭晓了2018年度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名单,同时深入探究了这些公司成功吸引员工的秘诀。终极软件公司位列第三,这家专事人力资源软件的上市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障,甚至报销包括牙科在内的全部医疗费用,同时还为员工提供各种奖励旅游。

(原标题: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

最新一期《财富》杂志揭晓了2018年度100家最适合工作的公司名单,同时深入探究了这些公司成功吸引员工的秘诀。

力拔头筹者是位于美国旧金山的软件公司塞尔斯福斯,其一向热心鼓励员工从事慈善事业,并从公司创立之初便建立了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拜赐其致力于打造独特的工作环境,塞尔斯福斯首次荣登《财富》杂志年度100家最适合工作公司头名。它不仅向员工提供精神与物质层面的双重丰厚回报,还会尽心为那些长期未获升职的优秀员工开拓新的事业制高点。

韦格曼斯食品超市摘得次席,这家连锁超市去年共花费5000万美元用于员工发展以及招贤纳士。该公司员工表示,充实的工作赋予他们一种使命感,而韦格曼斯的公司使命便是“通过食品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健康、更美好”。

终极软件公司位列第三,这家专事人力资源软件的上市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障,甚至报销包括牙科在内的全部医疗费用,同时还为员工提供各种奖励旅游。波士顿咨询集团位列第四,身处日理万机的咨询业,波士顿集团不忘帮助忙碌的员工平衡工作与生活,其信条之一便是“员工更快乐,才会更完美。”即使是初级员工都会有种“我已进入领导层”的成就感。

爱德华·琼斯公司名列第五。该投资咨询公司的员工虽然经常加班,但公司对其额外的努力并非视而不见,往往以球票、礼品卡、免费早餐等形式给予及时回报,公司还定期向员工发放奖金,并通过社区宣传活动助推令人愉悦的工作环境。

金普顿酒店管理公司的员工颇为热爱这个与众不同的“疯狂团队”,并认为这一企业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包容和接纳任何其他文化。每逢新员工入职,都会收到个性化欢迎包,其中包括他们钟爱的零食,甚至大多数员工还可以带着宠物去上班。同为酒店业的凯悦酒店则特别强调高层领导的直接沟通,以致很多员工感觉来此工作就像拜访亲朋一样。凯悦的人性化管理还包括,对于曾离职又回归的员工,往往按其最早入职时间计算工龄,并对一些客房服务岗位实行弹性工作制。

工作日软件公司对员工而言,简直就是一个福利的天堂,这里既提供托儿服务,还有现场设施提供洗车、自行车修理及美甲服务,同时,它还经常帮员工“找乐子”,以致很多员工认为在这里工作就像身处迪士尼乐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此次上榜并位列第十一名,在这家全球性咨询公司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处于至高无上的地位,斥资3亿美元打造的德勤大学为员工提供各种进一步深造和发展的机会。其他上榜企业还包括阿杜比系统公司、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安联人寿、思科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