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股市多头注意!寒冷三月已逝 希望之光来临?

来源:fx168 2018-04-02 08:4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市多头注意!寒冷三月已逝 希望之光来临?)

美国股市刚刚度过艰难的3月,这对纳斯达克指数来说是两年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但在暮春来临之际,至少投资者依旧倾向季节性趋势。

根据Stock Trader的年鉴,从历史上看,4月通常是股市表现强劲的月份,根据1950年来的数据,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平均涨幅为1.9%。按月度平均表现来看,4月是道琼斯指数全年表现最好的月份。

根据年鉴,4月对其他主要股指来说也是优秀的月份。4月对标普500和罗素2000指数是第三个表现最佳的月份,标普指数在这个月里平均上涨1.5%,罗素也一样。

对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来说,4月是表现排名第四的月份,平均涨幅为1.4%。

尽管投资者无疑会欢迎这样的涨幅,但这些幅度的增长不足以让股指重回历史高位。道琼斯指数目前较历史最高水平下跌9.4%,而标准普尔指数下跌8.1%,纳斯达克指数下跌7.5%。

根据LPL Financial的数据,4月的上涨在最近几年尤其明显。过去10年,4月对标准普尔500指数来说是一个积极的月份,平均涨幅2.2%。在过去的十年中,平均收益约为年内第三(仅次3月和7月)。

不过在今年3月,道琼斯指数下跌3.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7%,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9%,三大股指连续第二个月下跌,同时纳斯达克指数录得2016年1月来的最大月度跌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