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比特币影响力日趋扩大 斯坦福大学收罚金只认它

来源:汇通网 作者:梦婕 2018-04-03 08:4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比特币,这一备受关注的数字货币的影响力日趋扩大。从本月起,斯坦福大学公共安全部门(SUDPS)将只会接受比特币支付罚款。虽然人们更多的接受的是将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但拉尔森称,希望人们也能接受狗狗币等其它数字货币为付款方式。

(原标题:比特币影响力日趋扩大 斯坦福大学收罚金只认它)

比特币,这一备受关注的数字货币的影响力日趋扩大。从本月起,斯坦福大学连收罚金也只认它了。

从本月起,斯坦福大学公共安全部门(SUDPS)将只会接受比特币支付罚款。为了将这项新技术纳入到校园执法中去,在未来,倘若有人出现交通违规的现象并需要交罚款的话,那么比特币将成为唯一有效的付款方式。目前来看,由斯坦福大学公共安全部门开出的罚单都是通过支票来支付罚金的。然而,由于目前交易成本较高,在支付完罚金后,还会产生一些其它额外的费用。

斯坦福大学公共安全部门的发言人拉尔森(Bill Larson)表示,他们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做过。但现在是2018年,是时候让斯坦福公共安全部队和学生团体与数字时代接轨了。斯坦福大学中比特币俱乐部的成员查尔斯·卢(Charles Lu)对这样的改变表达了欢迎之情。

查尔斯·卢表示:“这项政策对比特币是有利的。斯坦福大学是科技进步的前沿,所以我们在这里传递的信息是,不管你喜欢与否,区块链真的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一些人认为比特币的波动性太大,让交易变得困难重重。

对此,查尔斯·卢称:“我相信,比特币的价值将会稳定下来,因为人们开始接受将比特币作为一种交易方式了。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让比特币成为主流货币,那么我们就要向一些人作出解释。”拉尔森表示,他认为那些违反法律的人会受到惩罚。

拉尔森说,虽然学生在违规后会受到处罚,但他们也通过这样一种形式对用比特币进行交易变得更了解了。FX678报道,数字加密货币可能是未来货币的发展趋势,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机构开始接受加密货币支付。虽然人们更多的接受的是将比特币作为付款方式,但拉尔森称,希望人们也能接受狗狗币等其它数字货币为付款方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