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货币潮汐正经历三大转变 黄金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8-06-01 09:1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金价本周仍徘徊在1,300美元附近,但一份年度报告显示,鉴于货币潮汐的转变,黄金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在情形C中,出现通胀繁荣,增长和通货膨胀率超过3%,货币正常化仍未完全成功,那么黄金价格将位于1400美元到2300美元之间。

(原标题:货币潮汐正经历三大转变 黄金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阶段)

尽管金价本周仍徘徊在1,300美元附近,但一份年度报告显示,鉴于货币潮汐的转变,黄金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早期。

由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Incrementum AG每年发布的“In Gold We Trust”报告给出了三个基本的“变化趋势”,其将在长期内支撑金价。

“第一个变化是货币政策的潮流,”作者Ronald-Peter Stoeferle和Mark J。 Valek周二(5月29日)表示。

“从量化宽松政策到量化紧缩的转变几乎并没有引起公众的注意。然而,这种货币政策的180度大转弯的后果可能是可怕的,因防止危机再次陷入后雷曼时代危机的货币阿非他政策带来了许多副作用,”Stoeferle和Valek写道。

第二个变化是全球货币秩序的潮流,这可能导致美元在未来某个时候可能丧失王者地位。

报告称:“去美元化和将单极世界货币体系重塑为多极体系的过程仍在继续。这一过程伴随着地缘政治的两极分化,以及对分裂超越统一的宣扬。”

根据Incrementum,这可能会对美国带来非常重大的影响,货币霸权逐渐丧失,将影响通货膨胀和利率。

最后,第三个变化是技术——全球所有交易的数字化,以及加密货币的流行。

报告指出:“加密货币的出现,导致了货币数字化的进一步加速。”

Stoeferle和Valek将分散的分类帐技术视为未来货币秩序的关键,并补充说黄金和加密货币是“朋友,而不是敌人”。

“一种协作的方式将发挥两者的优势,”他们写道,“眼下,首个以黄金为基础的加密货币正在进行中。”

除了黄金的长期前景之外,Stoeferle和Valek还探讨了短期可能性,概述了金价的四种情况。

在情形A中,作者设想美国经济将迎来真正的繁荣。实际增长率超过3%,实际利率超过1.5%,这种情形下,黄金价格将位于700美元到1000美元之间。

在情形B中,经济正在“勉强应付”,增长和通货膨胀率在1.5%-3%之间,货币正常化仍未完全成功,这种情形下,黄金价格将位于100美元至1400美元之间。

在情形C中,出现通胀繁荣,增长和通货膨胀率超过3%,货币正常化仍未完全成功,那么黄金价格将位于1400美元到2300美元之间。

在情形D中,滞胀和经济萎缩并行,货币政策停止甚至逆转,那么黄金将处于1800美元到5000美元之间。

在对这四种情况进行了分析之后,Incrementum表示,根据B和C的情况,黄金一直在变动。

“实际的增长和通胀数据也反映了这条道路。关键的问题将是货币正常化的壮举是否成功,以及B或C在未来几年是否会占上风。经济衰退已经姗姗来迟;货币政策的变化可能会在未来6到24个月内引发一波浪潮,”Stoeferle和Valek指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