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倒计时!英国退欧达成退出协议只剩六周时间

来源:fx168 2018-06-29 08:4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倒计时!英国退欧达成退出协议只剩六周时间)

据报道,英国政府的首席退欧谈判官本周就退欧谈判时间的紧迫性再次敲响了警钟。他表示,除去欧盟的夏日假期,离10月份的欧盟峰会双方达成最终退欧协议只剩下六周时间。

英国退欧谈判的首脑人物罗宾斯(Olly Robbins)在下周重要的对话前告知政府高官这一消息。

与时间紧迫相对的是,英国政府最近几个月以来就退欧问题仅取得寸进。英国甚至还没有签署最基本的退出协议,更遑论复杂得多的贸易协议。英国和欧盟双方就爱尔兰边境这种关键问题仍分歧巨大。

此次与会的一位官员对第四频道表示,他感觉就要没时间了。

英国政府官员们还感到英国首相梅在下周五举行内阁会议讨论英国公众期待已久的退欧白皮书前更倾向于软退欧。

据悉罗宾斯及其团队将为内阁大臣们提供一系列关于进出口货品的选择,从“低进入、高主权”模式到基本保留在单一市场的挪威模式。

部长们怀疑最终结果将会把英国推向更加软化的退欧方式。因为相比更加强硬的选择,欧盟其他27个成员国更乐于接受挪威模式。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及其团队将在今日于欧盟峰会会见其他欧盟成员国领导人。但爱尔兰边境等关键问题的缺乏进展令英国退欧问题在此次峰会中显得并没有那么重要。真正的结果可能要到10月份的欧盟峰会才见分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