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苹果股价三年来首现死亡交叉 转型服务公司或重返万亿市值

来源:中证网 2018-12-25 08:3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个交易日中,苹果公司股价四个交易日大跌,其中周四(20日)下跌2.52%至10个月新低,较10月3日触及的收盘价记录高点232.66美元下跌33%,三年来首现“死叉”,分析师称,应警惕这一看跌技术指标的警告。

(原标题:苹果股价三年来首现“死亡交叉” 转型服务公司或重返万亿美元市值)

上周五个交易日中,苹果公司股价四个交易日大跌,其中周四(20日)下跌2.52%至10个月新低,较10月3日触及的收盘价记录高点232.66美元下跌33%,三年来首现“死叉”,分析师称,应警惕这一看跌技术指标的警告。不过市场认为,如果投资者可以接受苹果公司作为服务公司而不是硬件公司时,苹果公司股价或重返万亿美元市值。

7月31日盘后推出史上最强第三财季财报后,苹果公司股价一路上扬,直至8月2日,苹果公司冲破万亿美元市值关口。不过进入四季度以后,随着苹果销量不及预期,评级连遭下调,11月1日在苹果公司公布第四季度财报之后,其股价开始下跌,直至跌落万亿市值神坛,此后还被微软反超。11月30日,微软收盘市值(8512亿美元)自2002年以来重新超过苹果(8474亿美元)。截至上周五(21日),苹果股价一度触及149.63美元,为近期低点,较10月3日触及232.66美元跌近36%。

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表示,苹果公司股票已经因iPhone销售放缓和公司缺乏透明度而惨遭血洗。他补充说,投资者现在想知道苹果依赖iPhone增长的故事是否已经结束。

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的管理合伙人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认为,直到2019年底,当投资者开始接受苹果公司作为服务公司而不是硬件公司时,苹果股价或上扬。蒙斯特表示,苹果可能不会在新的一年里恢复其1万亿美元的估值里程碑,但在2020年及以后或将重新回到万亿美元市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