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湖北将围绕全方位开放着力打造三个高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6-19 15:16: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中国网6月19日消息,国新办就“长江经济带建设与湖北高质量发展”举行发布会,中共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晓东在发布会上表示,下一步,湖北将围绕全方位开放,着力打造三个高地。

一是打造互联互通高地。湖北将抢抓国家支持“一带一路”沿线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机遇,以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为引领,以中欧班列、陆海新通道为骨架,以铁路、港口、管网等为依托,着力构建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互联互通网络。发挥长江黄金水道功能,抓好中欧班列(武汉)、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长江中游航运中心等重大项目建设,构筑综合立体交通体系。

二是打造开放创新高地。紧紧围绕建设湖北自贸区“两区”特色功能定位,打好“放管服”、投资、贸易、金融、科技、人才、产业“组合拳”,提升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努力把自贸区“试验田”变成高质量发展的“高产田”。

三是打造营商环境高地。近年来,湖北省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下硬功夫,出台了营商环境“25条”、降成本“31条”等措施,连续三年累计为企业降成本3300亿元。下一步,湖北省将对标国际和全国营商环境评价标准,努力在宽准入、减审批、降成本、提效率、增便利上下硬功夫,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积极抢搭国家全方位开放快车,深度融入世界经济的大海,跑出湖北开放“加速度”,把湖北打造成内陆开放新高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