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为财情市场速递:全球疫情仍趋紧,比特币暴跌逾20%

来源:Investing.com 2021-01-12 09: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为财情市场速递:全球疫情仍趋紧,比特币暴跌逾20%)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 美国的动态仍然牵动市场神经,民主党议员正式周一向国会众议院提交弹劾特朗普的议案,该议案尚未在众议院正式宣布,本周晚些时候众议院将会对弹劾议案进行投票。

还需要关注的是,尽管全球各大经济体都实行了严格的封锁措施,但是,美国上周全周累计死亡病例达到了3249例,连续第13天上涨;英国仍面临疫情最严重的几周,而德国的病例数仍在上升。

此外,比特币周一一度暴跌20%,至一周低点,之后收复了部分失地,这一加密货币录得3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其最近的强劲升势有所减弱。

【温故—隔夜市场回顾】

全球汇市:美元周一全线走高,美元指数上涨0.2%,至90.494,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该指数上周跌至89.21点,为2018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全球金市:黄金期货价格周一小幅收高,上周的重挫之后,一些投资者选择逢低买入,但是美元的走高仍然令金价涨幅受到了限制,黄金期货周一涨0.8%,收于每盎司1835.40美元。

国际油市:在全球继续实行严格的抗疫措施之际,投资者再度担忧全球能源需求前景,美元走强也让原油承压。WTI原油期货持平,报52.25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6%,报55.66美元。

亚股:上证指数跌1.08%,深证成份指数跌1.08%,香港恒生指数涨0.11%。

美债:指标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升至10个月高位,因投资者根据拜登政府将提高政府支出的预期做出调整,且财政部随后将发行较长期国债。指标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触及1.138%,为去年3月20日以来最高,两年/10年期公债收益率差扩大至99.9个基点,为2017年7月以来最阔。

美股:美股三大指数全部收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盘下跌0.29%,报31008.69点;美国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0.66%,报3799.6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1.25%,报13036.43点。

欧股:周一德国DAX30指数收盘下跌0.76%,报13943.15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盘下跌1.08%,报6798.99点;法国CAC40指数收盘下跌0.78%,报5662.43点; 欧洲斯托克(Eurostoxx)50指数下跌0.66%,报3621.15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