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5年营收150亿?今世缘收问询函要求其提供预测性信息的依据

来源:资本邦 作者:Ray 2021-01-14 10:4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预计称2025年努力实现营收过百亿(争取150亿元),今世缘分(603369.SH)收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问询函,要求其说明上述业绩预测性信息的依据。

(原标题:2025年营收150亿?今世缘收问询函要求其提供预测性信息的依据)

1月14日,资本邦了解到,因预计称2025年努力实现营收过百亿(争取150亿元),今世缘分(603369.SH)收上交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问询函,要求其说明上述业绩预测性信息的依据。

2021年1月13日,今世缘分盘后提交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年战略规划纲要(2021—2025)》。公司公告称,“到2025年,公司努力实现营收过百亿(争取150亿元)。为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营收目标59亿元左右,争取66亿元。”

监管一部事后审核关注到,自2015年至2019年,今世缘营业收入从24.25亿元增长到48.74亿元。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1.95亿元。公司关于2025年营收超过100亿元,争取150亿元等预计经营业绩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公司在披露上述预测性信息时,未提供充分、客观的事实依据与预测基础。

因此就上述事项,监管一部要求今世缘结合历史和预计产能利用率情况、产销率、厂房、设备、人员配备情况,所在行业发展趋势、自身技术、竞争优势以及经营结果的实现路径等方面补充披露上述预测性信息的依据并充分提示风险。公司对前述事项的披露应当遵循合理、谨慎的原则,披露内容应当客观有据。

此外,监管一部还要求今世缘披露控股股东及董监高未来6个月内有无股份减持计划及具体内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