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泰达宏利基金新任徐娇娇为督察长 总经理傅国庆不再兼任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于禧 2021-02-23 11:3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3日,泰达宏利基金发布关于变更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公告称,新任徐娇娇为公司督察长,任职日期为2021年2月23日。公告同时称,自新任督察长任职之日起,公司总经理傅国庆不再代为履行督察长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徐娇娇,研究生、硕士,历任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会员服务三部高级主办、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新业务/产品管理组负责人、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运营部负责人、金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督察长。具有基金从业资格及法律职业资格。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中国首批合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注册资本1.8亿元人民币。中方股东为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方股东为宏利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同花顺(300033,股吧)IFind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4季度末,泰达宏利基金资产规模471.07亿元,较上一季度提升15.55亿,在143家基金公司中排名65位,旗下共有56只基金产品,其中非货币型基金53只,具体为股票型基金8只,混合型基金27只,债券型基金13只,QDII基金1只,FOF基金4只,货币型基金3只。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截至2020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