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互联网金融 - 热点关注 - 正文

聚焦优质区块链项目 火币Labs创业营第六期完美收官

来源:柒闻网 作者:西瓜 2021-03-12 10:1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火币Labs创业营第六期结营路演汇报在深圳完美收官,来自行业内30+知名投资机构的代表莅临参与,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创业营历时2个半月,通过丰富的培训课程和模拟实战训练,为区块链创业者提供专业的知识学习和资源整合机会。火币Labs总经理袁瑞娟表示,创业营的落幕恰恰是全新的开始,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只有将所学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检验与应用,才能够真正在创业之路迈出坚定扎实的步伐。
 

据介绍,本次创业营学习内容涵盖了区块链领域产业解析与趋势分析、应用与通证设计、技术与实践训练的全过程。在刚刚结束的结营汇报日上,共有9个优质项目代表进行路演汇报展示,分别来自“区块链+医疗”、“区块链+艺术”、“区块链+新零售”、“区块链+游戏”、“区块链+人力”等实体经济不同领域。在现场,30多位行业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作为特邀评委嘉宾,对9个路演项目进行了精彩点评和互动。

在结营仪式上,创友们共同回顾了近3个月的创业营生活,并坦诚创业营对创业的帮助很大。例如来自“区块链+游戏”的项目负责人在现场表示,在本期学习中受益匪浅,不仅深刻探讨了区块链产业的发展趋势,还明晰了未来的创业之路,未来一定能够在创业营的帮助下不断开拓向前。
 

作为区块链创业领域的“创新工场”,火币Labs创业营长期聚焦实体产业转型区块链、互联网+区块链等项目,致力于为区块链创业者服务,持续对项目的技术创新、场景落地、商业运营、团队提升等方面进行全面打磨,加速发掘与培育行业高潜力项目。袁瑞娟介绍,火币Labs创业营第六期已经圆满结束,第七期即将启动,她透露为了更好的满足创业者们的需求玩法规则将全新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