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鹏华金利债券基金经理李振宇离任 任职回报5.79%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于禧 2021-03-23 15:5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鹏华金利债券基金经理李振宇离任 任职回报5.79%)

3月23日,鹏华基金发布《鹏华金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显示,李振宇因公司工作安排离任鹏华金利债券基金经理,离任日期为2021年3月23日。李振宇离任后,鹏华金利债券由基金经理祝松、邓明明共同管理。


李振宇于2019年8月2日起开始管理鹏华金利债券,于2021年3月23日离任,任职期间回报为5.79%。

离任后,李振宇仍担任鹏华丰盈债型证券投资基金、型证券投资基金、 鹏华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9-10年利率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证5年期地方政府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丰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鹏华0-5年利率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债3-5年国开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证0-4年期地方政府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债1-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债-市场隐含评级AAA信用债(1-3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债-0-3年AA+优选信用债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