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泓德基金李倩离任四只产品基金经理职务 仍然“一拖七”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于禧 2021-04-16 15:0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泓德基金李倩离任四只产品基金经理职务 仍然“一拖七”)

今日,泓德基金发布公告称,旗下基金经理李倩,因业务发展需要,于4月16日起离任泓德裕丰中短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泓德泓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泓德添利货币市场基金、泓德泓利货币市场基金4只基金产品的基金经理职务。

不过,即便卸任了4只基金,李倩仍将继续担任泓德裕泰债券、泓德裕康债券、泓德裕荣纯债债券、泓德裕和纯债债券、泓德裕祥债券、泓德裕泽一年定开债券、泓德裕鑫一年定开债券等7只基金产品基金经理。

如果说泓德基金的权益投资团队除邬传雁外,还有曾经的股基亚军王克玉为业界熟知,那么李倩绝对是泓德基金的固收投资团队核心。

公开资料显示,李倩,硕士研究生,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资管行业从业经验11年,曾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市场部、资产管理部理财组合投资经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债券交易员、债券投资经理助理。

泓德基金成立于2015 年3 月3日,,自成立起至2020年12月31日,泓德基金累计发行了31只公募基金产品,其中,债券型基金9只,具体包括泓德裕泰债券、泓德裕康债券、泓德裕荣纯债、泓德裕和纯债、泓德裕祥债券、泓德裕泽一年定开债券、泓德裕鑫一年定开债券、泓德裕丰中短债、泓德裕瑞三年定开债券;货币基金2只,具体为泓德泓利货币、泓德添利货币。而除泓德裕瑞三年定开债券以外,其余8只债基,2只货基,李倩均参与过管理,任职期间均收获正收益。

天天基金网数据显示,李倩目前仍管理7只基金产品,管理规模合计226.12亿元。此次卸任的泓德泓富混合基金,李倩自2016年2月4日起开始管理,在5年多的时间里,获得142.30%的最佳任职回报。其在管理于去年12月卸任的泓德泓业基金的近5年期间也收获了超过130%的任职回报。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