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兴基金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80.94万元 净利润311.82万元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于禧 2021-04-22 15:2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兴基金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80.94万元 净利润311.82万元)

4月22日,东兴证券发布2020年年报,其全资子公司东兴基金2020年度经营业绩随之浮出水面。

东兴证券年报显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东兴基金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 元,东兴证券持有其100%的股权,总资产 20,453.67万元,净资产20,311.82万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80.94万元,利润总额419.19万元,净利润311.82万元。

2020年2月,中国证监会下发《关于核准设立东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56 号),核准东兴证券设立东兴基金。东兴基金于 2020年3月17日在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于2020年9月29日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2020 年,东兴基金不断加强制度改善、人才引进、效率和流程优化等工作,坚持做好产品 结构调整和投资管理业绩的提升。在行业货币基金规模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公司产品布局优化效 果十分明显,2020年末公募基金管理非货币基金规模为 41.28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29.08%。报告期间成功发行一只摊余成本法20亿元以上的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东兴中证消费50指数基金的年收益率超过60%,进入行业同期排名的前10%。公司坚持“绝对收益目标引导,尽量降低业 绩波动,追求长期业绩稳定性”原则,行业排名较上年有所上升。未来,公司将在行业快速发展 的大环境下,借助基金公司设立的契机,落实公募业务发展战略和目标定位的实施,推动公司公募业务管理和制度的创新、规模的快速增长和长期投资业绩的提升。

(责任编辑:任刚 HF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