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午评:有色金属全线上涨 沪铜创十年新高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小风 2021-04-27 11:37: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市午评:有色金属全线上涨 沪铜创十年新高)

4月27日,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多数上涨,其中有色金属全线上涨。丈夫来看,纯碱、不锈钢、沪镍、国际铜、沪铜、沪锌涨超2%,其中沪铜创十年新高;跌幅方面,苯乙烯、20号胶、锰硅、硅铁、红枣跌超2%。

南华期货认为,在走出了为期6周的震荡区间后,铜价再次走高既符合宏观层面的市场预期,也符合供求关系的影响。宏观层面美国靓丽的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持续的宽松政策表态无疑是为大宗商品提供了的支撑,供求关系上良好的采购经理人指数预示着强大的原料购买需求,加之供给端目前没有明显的利好消息,有色金属板块整体偏强。策略上建议等待回撤,中期依然看好。

纯碱

华泰期货认为,近期受价格上涨影响,纯碱市场需求一般,部分企业前期订单支撑,新订单补充缓慢,供需博弈阶段。周内,纯碱出货量有所下降,个别企业产大于销,库存有所增加。轻碱需求疲软,下游谨慎追单和加量,新订单不及前期。综合来看,近期纯碱供应端整体稳定,未出现大规模检修,市场心态偏弱,光伏投产预期支撑,盘面价格较强。随着后期需求改善,纯碱有望供需紧平衡,可以考虑盘面企稳后逢低布局远月多单。

(责任编辑:陈状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