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期市午评:商品期货走势分化 沥青主力合约涨停

来源:和讯财经 作者:小风 2021-05-17 11:4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期市午评:商品期货走势分化 沥青主力合约涨停)

5月17日,国内商品期货早盘走势分化。涨幅方面,沥青主力合约涨停;LPG涨超4%;苯乙烯、原油沪银、涨超3%。跌幅方面,热卷、动力煤跌超4%;螺纹跌超2%。

沥青

国投安信期货认为,原油止跌反弹,叠加市场发布对稀释沥青将征税消费税的公告,沥青期货盘面大幅上涨。在马瑞供应中断后,稀释沥青成为我国生产沥青的重要原料,这意味着沥青原料成本提高,不过,新规对每个炼厂影响各不相同。因此,即便短期在消息提振下沥青期货盘面有一定程度反弹,但长期影响还需等待政策落地之后才有可能真正显现。对远期影响更大些,所以近期盘面存在买远抛近的反套机会。

动力煤

国泰君安期货认为,从坑口的供应来看,整体供应偏紧仍将维持,但动力煤价格经过前期大幅上涨,政策面的压力开始显现。短期来看,政策端压力带来的调整是否结束仍待观察,在政策预期尚不明朗之前,抄底需要谨慎。

(责任编辑:陈状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