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高盛:预计年底全球石油供应缺口再扩大,OPEC+需增产以平衡市场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6-30 14:29: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30日,高盛大宗商品研究公司表示,由于其他地区存在供应风险,(OPEC+)需要增加石油产量,以在2022年前平衡市场。

(原标题:高盛:预计年底全球石油供应缺口再扩大,OPEC+需增产以平衡市场)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大宗商品研究公司(Goldman Sachs Commodities Research)表示,由于其他地区存在供应风险,石油输出国组织及盟国(OPEC+)需要增加石油产量,以在2022年前平衡市场。

该公司在6月29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到年底,石油需求将再增加220万桶/天,进而造成500万桶/天的供应缺口,远远超过伊朗和页岩生产商的产能。

高盛表示,"尽管新的大规模感染浪潮可能减缓市场再平衡,但我们预计OPEC+仍将采取增产策略,因全球其他地区供应面临下行风险,表明原油和上游行业的前景比成品油和下游行业更为强劲。"

该行预计,OPEC+产油国将连续几个月增加50万桶/天的供应量。该组织将于7月1日召开会议,讨论Delta变种新冠病毒的威胁、伊朗恢复生产的潜在可能性以及页岩反应仍然缓慢等问题。

然而,尽管Delta变异病毒传染力更强,欧佩克秘书长Mohammad Barkindo周二表示,2021年石油需求预计将增加到600万桶/天,在今年下半年将增加到500万桶/天。

与此同时,在强硬派法官Ebrahim Raisi赢得伊朗总统选举后,恢复伊朗核协议的谈判于本月暂停。据了解,如果达成协议,伊朗将持续超过6个月从其储存设施中额外出口100万桶/天,相当于全球供应量的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