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能源分析师:市场对油价前景过于乐观,原油价格在夏天将维持当前水平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05 14: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夏季,布伦特原油价格可能会保持在目前的水平。

(原标题:能源分析师:市场对油价前景过于乐观,原油价格在夏天将维持当前水平)

智通财经APP获悉,能源分析师Vandana Hari认为,由于美国经济回暖,投资者对全球石油复苏抱有很高的期望,但这些预期可能“过于乐观”。

Hari表示,从4月和5月开始,美国几乎戏剧性地放弃了所有的社交距离的限制,这让市场感到意外。“但这也让人们对未来的预期略有不同,更加乐观。”

Hari说:“美国的宏观经济指标和流动性指标都很强劲。”

相对较高的疫苗接种率是美国重新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显示,截至7月3日,美国超过一半的人口(54.45%)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

Hari认为,石油市场似乎正在把美国作为未来世界其他地区发展的榜样。富裕国家在疫苗接种和重新开放方面走在了前列,但许多较贫穷国家的新冠仍在肆虐,这些国家不太可能效仿美国的做法

比起2021年底油价涨到80美元,甚至2022年油价涨到100美元的预期。她表示,至少在夏季,布伦特原油价格可能会保持在目前的水平,即每桶70美元至75美元之间。

周一,布伦特原油期货在亚洲的交易价格为每桶76.09美元,下跌0.11%。美国原油期货也下跌了约0.12%,至每桶75.07美元,这预示着欧佩克及其盟友将举行另一次会议。该组织未能在周四和周五达成石油产量协议,但将于周一再次开会,试图敲定一项有关其生产政策的协议。

不过,Hari认为油价存在下行风险。“关于病毒、变种以及各国如何应对,仍然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她补充说,到2021年下半年,世界大部分地区仍无法接近大规模免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