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铀矿股大利好?明年美国用核电挖矿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16 15: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电力公司Talen Energy已经获得许可,可以使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Susquehanna核电站生产的电能来开采加密货币。

(原标题:铀矿股大利好?明年美国用核电挖矿)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美国电力公司Talen Energy已经获得许可,可以使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阿伦敦的Susquehanna核电站生产的电能来开采加密货币。

比特币开采需要大量的电力,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据估计,开采比特币的能源消耗超过了荷兰和阿联酋等国家的电力消耗。

随着ESG-Friendly(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在比特币挖矿业务中的推动,开采比特币时的耗能对环境的影响已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有人认为核能可能是完美的清洁能源为挖矿提供能源。

Talen的一位发言人说,Cumulus是Talen Energy的子公司,有两个独立的业务。Cumulus Data,专注于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Cumulus Coin,专注于数字货币开采。

"随着客户的增加导致在处理数据中心和加密货币对耗能的需求增加,并且对使用地毯能源的呼声也越来越高。Talen能源公司正在旗下Susquehanna核电站设施附近建造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园区,"公司介绍中写道。"它将为园区内的数据中心客户提供低成本、可靠、低碳的电力能源。这使客户能够直接受益于园区内提供的低碳能源,且电力将会7天24小时无间断供应。同时,不会出现类似使用其它清洁能源时可能的缺点--如:供电不稳定,也不需要化石燃料作为补充。"园区内,用于加密货币开采的设施最早在2022年上半年开放。

据了解,几天前,纽约奥尔巴尼附近的一个历史悠久的水电站决定开始把生产的电能用于加密货币的开采,而不是向电网出售其电力。这是由于它可以从中赚取更多的钱。

有分析认为,核能运用于加密货币开采对铀矿股可能是一个利好,可以稍加关注在美股市场上几只铀矿股--铀生产商Cameco(CCJ.US)、铀能源公司Uranium Energy(UEC.US)以及Energy Fuels(UUUU.US)。其中Cameco是全球主要的铀生产商,公司旗下的加拿大雪茄湖矿区是全球品位最高的铀矿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