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瑞银、美银告诉你:美股周期股仍胜于成长股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0 21: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瑞银目前仍然看好能源股和金融股,以及新兴市场股票。

(原标题:瑞银、美银告诉你:美股周期股仍胜于成长股)

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破1.2%。但瑞银认为,投资者目前还不应抛售周期性股票。

瑞银首席投资官Mark Haefele表示,有几个因素在推动近期的收益率下降:“1)高通胀率可能迫使美联储过早加息,从而抑制未来的增长;2)担心Delta变种病毒的扩散可能会破坏全球经济复苏;3)对政策变化和增长势头放缓的担忧可能会削弱人们对中国的信心。”

但Haefele认为,对美联储和Delta变种病毒的担忧有些过头了。“我们不认为近期通胀会迫使政策制定者过度紧缩,而美联储的就业标准仍未达到。”“尽管Delta变种病毒可能意味着全球经济复苏更加不均衡,一些新兴市场经济体重新开放的步伐比美国和欧洲要慢,但疫苗似乎在减轻医疗负担方面有效,我们预计各国政府将越来越多地关注不断上升的病例数字。”

Haefele补充说,由于强劲的消费者资产负债表和标普500指数公司2021年预期40%收益增长,通货再膨胀交易仍有增长空间。

瑞银目前仍然看好能源股和金融股,以及新兴市场股票。

根据 DataTrek Research 的数据,虽然市场可能避免大幅抛售,但整个夏季的交易似乎都在波动。下图表明波动性在8月和8月下旬再次上升。

同时美银证券的最新调查显示,该行的客户不打算放弃通货再膨胀交易,他们上周买入了在周一的抛售中受到特别沉重打击的板块。总体而言,该行的客户连续第四周净卖出股票。20亿美元的净卖出额是5周以来最大的净卖出额。

尽管本周利率继续低迷,但金融板块出现了自2020年3月以来最大的资金流入。美银证券的客户还购买了工业股、能源股和材料股。资金继续以创纪录的速度撤出成长性和IT类股票。

美银证券以Jill Carey Hall为首的策略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客户买入上周中盘股,流入中盘股的资金创下纪录(自2008年以来),流入小型股的资金创下2020年10月以来的最高纪录,卖出大型股的资金创下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纪录。”“我们的客户继续青睐小型股,而非大型股。”

霍尔补充称,“与近期趋势相反,客户在两个多月来首次买入单一股票,近三个月来首次卖出ET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