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币安遭重重监管面临转型,CEO赵长鹏称愿意“辞官”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8 20:1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币安CEO赵长鹏表示,随着公司寻求成为一家受监管的金融机构,他愿意辞去职务。

(原标题:币安遭重重监管面临转型,CEO赵长鹏称愿意“辞官”)

智通财经APP获悉,币安CEO赵长鹏表示,随着公司寻求成为一家受监管的金融机构,他愿意辞去职务。 在周二的电子新闻发布会上,赵长鹏表示,他没有立即辞去职务的计划,但公司确实有继任计划。

赵长鹏告诉记者:“未来我们将转向成为一家受到全面监管的金融机构。”并补充表示,他在转型期间,将“非常乐意”寻找具有更多监管经验的首席执行官来代替。

按交易量计算,币安是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然而,随着世界各地的当局试图打击快速增长的加密行业,最近受到了严格的监管审查。

在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禁止币安的英国子公司从事任何受监管的活动。FCA表示,由于未能满足反洗钱要求,币安是撤回向英国申请临时许可制的众多加密公司之一。日本、加拿大和意大利的监管机构也对该公司进行了打压,警告称该公司没有获得在这些国家开展业务的授权。今年5月,币安面临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和国税局(Internal Revenue Service)的联邦调查。

赵长鹏指出,币安的目标是在世界各地设立多个地区总部,并将在任何有牌照的地方寻求牌照。 他此前曾表示,币安没有官方总部。

其次,赵长鹏称,目前还没有CEO的继任计划,并补充称币安“保留我们的选择余地”。

币安表示,无法就任何正在与监管机构进行的讨论发表具体评论,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其他地方。

周一,该公司表示,正在降低用户用于交易期货合约的最大杠杆率(即借入资金),因为市场担心这种高风险押注会让客户蒙受巨额损失。本月早些时候,币安表示,它将不再提供“股票型代币”,即特斯拉(TSLA.US)、苹果(AAPL.US)和Coinbase(COIN.US)等股票的数字版本,以将商业重心转移到其他产品上。而德国监管机构曾警告称,这些代币可能违反了证券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