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劳动力短缺持续,美国小型企业正对经济复苏失去信心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0 18:5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降至99.7%,预期为102%,前值为102.5%。

(原标题:劳动力短缺持续,美国小型企业正对经济复苏失去信心)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由于劳动力短缺持续,美国小型企业对经济复苏的信心下降。

美国7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降至99.7%,预期为102%,前值为102.5%。

NFIB首席经济学家Bill Dunkel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小企业主正在对经济复苏失去信心,预计就业增长将放缓。”

尽管市场人士预计今年美国经济将以上世纪80年代以来的最快速度扩张,但有迹象表明经济可能正在降温。 供应链瓶颈继续削弱制造业增长,消费者情绪最近因通胀担忧而下降。

NFIB的调查显示,27%的企业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创造新的就业机会,这一比例较前一个月下降了一个百分点。

上周,NFIB在月度就业报告中表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7月份有49%的小企业主报告职位空缺,比例创历史新高。

NFIB在其最新的信心调查中表示,劳动力质量被列为企业“最重要的单一问题”,26%的受访者在10个问题中选择了它。

Dunkelberg表示:“在寻找合格工人的同时,企业主们也报告称,供应链中断对他们的业务产生了影响。” “如果企业能够从供应链上获得更多的供应和库存,销量可能会上升。”

约57%的受访者表示7月份的空缺职位几乎没有合格的申请者 ,这一比例较6月份上升了一个百分点。

NFIB调查中的企业也对通胀表示担忧,44%的企业计划在未来三个月提高价格,这一比例与6月份的创纪录高点持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