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50000关口是个坎,比特币多头现疲态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2 18:23: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链上数据和CoinDesk消息人士称,随着上涨动力开始减弱,比特币在接近4.7万美元的价位显示出多头疲态的迹象。

(原标题:50000关口是个坎,比特币多头现疲态)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链上数据和CoinDesk消息人士称,随着上涨动力开始减弱,比特币在接近4.7万美元的价位显示出多方疲态的迹象。

CoinDesk的数据显示,比特币在24小时内的最高成交价为46767美元,截至发稿,比特币的交易价为45212美元/枚。然而,部分人士认为,价格可能只是在这一区间暂时停留,因为只有比特币价格上涨到5万美元附近时才会产生由投资者心理因素变动而产生的巨大阻力。

数字资产管理公司Zerocap交易主管托比·查普尔(Toby Chapple)表示:“衍生品市场目前是多头市场(比特币期货),永续融资利率为正值,显示短期正利率是来自于散户的推动。”

查普尔表示,在机构方面,情况略有不同。他表示,比特币和以太坊期货头寸都“相当紧缩”,表明空头未平仓头寸在增加。在机构和散户的强劲推动下,比特币在三周内上涨了50%,站上了长期均线。

不过,从衡量特定趋势的指标--相对强弱指数(RSI)可以看出,加密货币正显示出多头疲态的迹象。

"市场需要消化一些超买的现象,才能尝试突破5万- 5.5万美元阻力位," 查普表示。

周四,香港加密货币投资公司Kenetic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Jehan Chu表示,尽管以太坊在“技术升级”的推动下上涨,比特币也因此受益,价格上涨,但多国政府对加密货币的打击仍然是“重大威胁”。“比特币可能会在5万美元徘徊,然后跌至3万美元以下的水平。”Chu在谈到对价格的中期预测时说。

据Glassnode的数据,在短期内,活跃比特币地址的数量可能再次开始下降,这表明了市场可能会出现回调。

而在昨日,在连日涨势下,有机构对比特币再次喊出10万美元的目标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