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房价二季度创史上最大涨幅,购房热度仍不减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3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买方市场竞争激烈,美国房价在第二季度创下了历史上的最大涨幅

(原标题:美国房价二季度创史上最大涨幅,购房热度仍不减)

智通财经APP获悉,因买方市场竞争激烈,美国房价在第二季度创下了历史上的最大涨幅。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指出,现有单户住宅的中位价比一年前跃升了23%,达到357,900美元的历史新高。在测算的183个都市地区中,约94%的地区有两位数的涨幅,高于第一季度的89%。

而在房利美7月份的调查中,大约28%的消费者依然认为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

一年多来,超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刺激了火热的美国住房市场,库存短缺推动了价格不断上涨。购房者很难找到他们能够负担得起的房产。5月份,美国以前拥有的房屋销售量连续第四个月下降。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在报告中表示:“过去一年房价上涨以及随之而来的家庭财富积累是惊人的,但不太可能在2022年再次出现。有迹象显示市场供应将增加,需求减少。”

第二季度房产价格上涨最快的地区都在南部和西部,涨幅最大的是马萨诸塞州的皮茨菲尔德(Pittsfield),其价格中位数比一年前增长了46.5%。之后是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Austin),上涨45.1%,以及佛罗里达州的那不勒斯市(Naples),上涨41.9%。

值得注意的是,豪宅销售的增加帮助推高了许多市场的房屋中位价。伯克希尔哈撒韦房产服务新英格兰地产公司的房产中介Mark Pruner表示,在康涅狄格州的格林威治(Greenwich),那些期望继续全职或兼职在家工作的买家正在寻找有更多办公空间的大房子。根据NAR的数据,该市第二季度的房价比上年同期上涨了37.1%。

Pruner称:“我们今年看到的销售量的上升大多是在较高价格的房屋上,而且他们不贷款,大多是现金买家。”

唯一在第二季度出现环比下降的1个城市是伊利诺伊州的斯普林菲尔德(Springfield),那里的中位价格下降了6.9%。

价格上涨对希望成为买房的租房者打击特别大。根据该报告,在首次购房者中,首付10%的贷款的每月按揭付款在第二季度跃升至收入的25%,高于一年前的21%。Yun表示:“首次购房者的住房负担能力正在减弱,不幸的是,超低的利率带来的好处被过快上涨的房价所淹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