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小企业主夹缝中求生存,逾六成认为能够继续经营一年以上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3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德尔塔(Delta)变体的广泛传播正在扰乱全美各地的重开计划,在媒体的调查中,近6/10的小企业主表示,德尔塔的威胁正迫使他们改变对2021年剩余时间商业前景的展望

(原标题:美国小企业主夹缝中求生存,逾六成认为能够继续经营一年以上)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四,德尔塔(Delta)变体的广泛传播正在扰乱全美各地的重开计划,在媒体的调查中,近6/10的小企业主表示,德尔塔的威胁正迫使他们改变对2021年剩余时间商业前景的展望。

根据7月26日至8月3日对2000多名美国小企业主进行的调查,整体小企业的信心仍然不足,满分100中只获得了45分,远远低于2020年第一季度疫情前的61分水平。这一分数与上季度的调查相比没有变化,当时每天的新增病例约为现在的一半。

全美各地新一轮的疫情正在导致住院率和死亡率的上升,一些医院目前的负担和去年新冠疫情刚开始蔓延时一样重。

小企业已经学会了如何在这种环境中生存。餐馆转向外卖而不是堂吃,实体零售商投资创建网上店面,健身房开始提供虚拟课程。调查显示,66%的小企业主表示可以在目前的商业条件下继续经营一年以上(与三个月前相比没有变化)。在艺术、娱乐和休闲行业中,只有大约一半的小企业主(48%)表示,鉴于目前的商业条件,他们可以继续生存一年,这是所有行业中最低的。

与疫情的早期阶段相比,现在的一个重要优势是,很少有城市和州采用全面停业或宵禁来管理增加的病例。这意味着依赖人流的餐馆、美发店和商店可以继续开门。

到目前为止,消费者对目前的生活感到满意。在一项新的民意调查中,76%的民众表示他们曾在餐馆里吃过饭,74%的人去过医生或牙医的办公室,55%的人在过去三个月里在理发店或美发店理过发。 

在美国,超过三分之二的成年人已经接受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那些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保护。德尔塔变体对那些尚未接种的人构成了更大的风险,以至于拜登政府将目前的情况描述为“未接种疫苗者的疫情”。

纽约市不久将强制要求餐馆、酒吧、健身房等要求顾客在进门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同时,美国一些最大的雇主沃尔玛、迪斯尼、联合航空公司,开始要求他们的员工在返回工作岗位前出示疫苗接种证明。

不过,即使在各种各样的规定下,德尔塔变体的传播仍可能会使人们重新评估他们每天能够做些什么。民意调查显示,25%的民众表示他们对2021年剩余时间的前景展望有“很大改变”,41%的民众称他们对前景展望“有一点改变”,32%的民众表示“完全没有改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