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共砸下54亿元!钛白粉龙头疯狂投资锂电池材料!

来源:维科号 2021-08-13 17:5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共砸下54亿元!钛白粉龙头疯狂投资锂电池材料!)

8月12日,钛白粉龙头龙佰集团一连发布7份公告,其中4份与投资相关。

《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氯化法钛白粉扩能项目的公告》显示,为扩大公司氯化法钛白粉产能,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南佰利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氯化法钛白粉扩能项目。

图片来源:龙佰集团公告

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资金来源为自有及自筹。龙佰集团持有河南佰利联新材料有限公司92.94%的股权。

《关于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的公告》显示,为抓住新能源磷酸铁锂电池的发展机遇,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龙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锂离子电池材料产业化项目。

图片来源:龙佰集团公告

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资金来源同样为自有及自筹。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二期分别建设年产5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三期建设年产10万吨磷酸铁锂生产线。

龙佰集团称,该项目有利于公司形成更加完整的产业体系,积极推进公司融入新能源材料生产制造供应链,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关于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的公告》显示,为抓住新能源电池的发展机遇,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中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

图片来源:龙佰集团公告

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资金来源同样为自有及自筹。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2.5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生产线,二期建设年产7.5万吨锂离子电池用人造石墨负极材料生产线。

龙佰集团称,该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人造石墨负极产品的战略布局,有利于公司形成更加完整的产业体系,积极推进公司融入新能源材料生产制造供应链,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关于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电池材料级磷酸铁项目的公告》显示,为抓住新能源磷酸铁锂电池的发展机遇,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佰利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电池材料级磷酸铁项目。

图片来源:龙佰集团公告

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资金来源同样为自有及自筹。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二期分别建设年产5万吨磷酸铁生产线,三期建设年产10万吨磷酸铁生产线。

龙佰集团称,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形成更加完整的产业体系,积极推进公司融入新能源材料生产制造供应链,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

龙佰集团的另外3份公告与临时股东大会、监事会、董事会相关。

二级市场上,8月13日龙佰集团继上一交易日涨停之后继续走高。至收盘,报36.42元/股,当日上涨2.43元/股或7.15%,当前总市值为866.3亿元。

龙佰集团将再次向千亿市值发起冲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