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1-7月皮卡产品增长28.8% 长城炮7月售出万辆以上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6 16:5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几年皮卡成为乘商结合的消费的新热点,近期皮卡车企全面看多。

(原标题:1-7月皮卡产品增长28.8% 长城炮7月售出万辆以上)

智通财经APP获悉,根据乘联会数据,2021年7月份皮卡市场销售3.9万辆,同比增长0.1%,环比下降9.9%。由于疫情后市场回暖较强和新增长动力的存在,今年7月同比2019年出现55.5%的高增长。长城炮7月仍保持万辆以上的销量,而江铃皮卡、江淮皮卡和长安皮卡的商用市场表现也非常出色,加之五菱征途等新品增量,皮卡产品呈现超强于商用车的良好表现。

今年1-7月,皮卡产品增长28.8%,高于总体乘用车和卡车市场。近几年皮卡成为乘商结合的消费的新热点,近期皮卡车企全面看多。龙头主力车企稳健提升,江铃汽车、江淮汽车、上汽大通、长安汽车表现很好,上汽通用五菱等新进入车企强势低价布局并占据二线主力销量地位,但部分传统皮卡企业面临巨大的增长压力。

乘联会表示,随着皮卡的消费文化逐步兴起,各厂商努力提升皮卡市场规模的努力效果会进一步显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