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暂停项目租赁后又计划恢复,拜登政府在油气开采问题上摇摆不定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7 17:2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内政部正着手对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租赁进行更广泛的项目分析和考量。

(原标题:暂停项目租赁后又计划恢复,拜登政府在油气开采问题上摇摆不定)

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拜登政府承诺将恢复油气开采项目拍卖,但拜登政府仍正在就一名联邦法官的裁决提出上诉,该裁决反对其暂停石油开采租赁,媒体称拜登政府在上诉中要求进一步强调对石油租赁被指责加剧气候变化的审查,并寻求更进一步的深化改革。

美国内政部当地时间周一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宣布了一些举措,这标志着拜登政府可能恢复油气开采项目,同时也标志着对联邦石油、天然气和煤炭开采权的租赁项目展开无限期分析考量的开始。这些项目可能会持续数年,并导致更高的费用,以及对敏感地区的开发实施新的限制。

根据路易斯安那州地区法官Terry Doughty于6月提出的要求,该机构表示将继续陆地和海上油气开采租赁项目,同时在联邦第五巡回上诉法院对该决定部分内容提出质疑。对此,内政部表示,考虑到该计划的许多缺陷,将继续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力和自由裁量权以合规的方式进行租赁,同时表示政府将对恢复油气钻探租赁寻求更进一步的深化改革。

据媒体报道,这一声明是在法院要求政府解释如何遵守联邦法院法官6月15日发出的关于恢复租赁命令的最后期限之前宣布的。由于来自国会和石油业的压力越来越大,美国内政部尚未公布新的或重新安排的租赁销售计划。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政府官员担心,如果不采取行动,内政部高级官员可能会因长期暂停租赁项目而被视为蔑视联邦法院。

有媒体称此举是对环境保护主义的重大打击,他们曾向拜登政府施压,要求其敦促永久性禁止在联邦土地和水域租赁石油和天然气,理由是全球变暖的环境负担不起燃烧其中的化石燃料。

美国环境组织塞拉俱乐部在推特上表示:“这是我们行动目标的一个重大阻碍。公共土地和水域的化石燃料开采占我们国内温室气体排放的四分之一,我们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将排放量减少至少一半。”

尽管如此,内政部的声明并没有让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大佬们感到满意,他们指责政府在重新安排今年早些时候推迟的一系列拍卖活动上拖沓。海洋石油开发的支持者游说政府重新安排计划在3月份出售墨西哥湾钻井权的时间,理由是在美国水域开采原油时排放的温室气体更少。

美国海洋工业协会主席Erik Milito表示:“美国恢复海上租赁的最佳时机已经过去了。政府现在应该遵循法律的明文规定,支持高薪工作,以及在气候和排放方面取得进展。”

据了解,联邦土地和水域提供了全国约四分之一的原油产量,但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一份报告,从该地区开采的石油、天然气和煤炭排放的二氧化碳约占美国二氧化碳排放量的24%。

尽管美国内政部表示正计划恢复租赁,但该机构也明确表示将进行深入改革降低排放量。

该机构表示:“联邦土地和海上油气租赁项目造成了大量温室气体排放,并对气候和社区造成了日益严重的影响。然而,目前未能在租赁决策中充分考虑到气候影响,也未能反映温室气体排放的社会成本,包括特许权费用等。”

来自亚利桑那州的民主党众议员、众议院自然资源委员会主席Raul Grijalva表示,他将推动油气开采租赁改革,并作为民主党3.5万亿美元税收和支出计划的一部分,“在被时代抛弃的标准下进行更多的租赁销售,在经济上是一种浪费,对环境也是一种破坏,除了坐在化石燃料董事会会议室里的人都知道这一点。”

据了解,美国总统拜登于1月27日下令暂停租赁,以便内政部进行全面审查。现在,该机构正着手对石油、天然气和煤炭租赁进行更广泛的项目分析和考量,该机构表示,天然气和煤炭租赁相关项目对于解决实现拜登总统计划到2030年将温室气体排放减半、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至关重要。

有媒体认为此举受到了奥巴马政府的启发。2016年,奥巴马政府开始对联邦煤炭租赁进行广泛的环境分析,同时停止了新的开采权的出售。

但拜登政府在6月15日的法院命令下达后,面临着重新开始租赁销售的巨大压力。上周,由路易斯安那州和其他十几个州组成的联盟要求法官Doughty迫使拜登政府解释:既然没有新的销售计划,为什么拜登政府不因违反了他的初步禁令而被判藐视联邦法庭。上个月,内政部长德布·哈兰德对国会表示,从技术上来看,暂停措施仍然存在。

当地时间周一,以美国石油协会为首的十几个石油行业贸易组织对“暂停开采租赁”提出了新的诉讼,而此前至少有三起类似的诉讼已经在联邦法院进行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