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国7月零售销售额环比下降1.1%超预期,汽车及零部件经销商销售额下降近4%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7 21:24: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继6月份零售销售额经上修增长0.7%后,7月该指标环比下降1.1%。

(原标题:美国7月零售销售额环比下降1.1%超预期,汽车及零部件经销商销售额下降近4%)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商务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继6月份零售销售额经上修增长0.7%后,7月该指标环比下降1.1%。此前媒体通过对经济学家们进行访问,得出的预测中值为环比下降0.3%。不包括汽车,7月份零售销售额下降0.4%。

尽管7月份销售额环比下降,但6,177亿美元的销售额仍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8%。美国7月零售销售降幅大于预期,并暗示随着通胀加剧,消费者对价格的意识可能增强。

数据显示,随着许多与疫情有关的限制措施被解除,消费者开始减少在商品上的支出,而转向服务领域的支出。与此同时,德尔塔变异病毒的出现给经济活动带来了风险,并可能抑制对旅游和娱乐等服务的需求。

食品杂货、外出就餐、个人护理和服装等商品价格上涨,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限制可自由支配的支出。密歇根大学上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由于通胀居高不下,购买状况恶化至去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经济学家预计,当季消费者支出折合成年率将增长4.5%,明显低于一个月前的预期,较第二季度的11.8%则大幅减速。

本周将公布包括塔吉特(TGT.US)和梅西百货(M.US)在内的许多零售商的业绩报告。在美股盘前,零售巨头沃尔玛(WMT.US)公布了强于预期的可比销售额,并上调了全年业绩预期。不过,家得宝(HD.US)盘前公布的业绩逊于预期,显示装修热潮降温。

根据商务部的一份零售业报告,在13个零售类别中,有8个类别的7月份销售出现下降。据统计,7月零售销售额下降主要受汽车及零部件经销商及括电子商务在内的非实体零售商的影响。

零售报告中唯一的服务支出类别——餐饮业的销售额增长了1.7%,但这是五个月来最缓增长,这也一定程度上反映出消费稳步转向服务业。有专家表示,未来几个月,餐饮支出可能会放缓,这取决于德尔塔变异病毒的传播程度。另外,美国银行的信用卡总支出在7月底有所下降,而OpenTable的餐厅预订量亦有所下降。

汽车及零部件经销商继上月下滑2.2%之后,7月份则下滑3.9%,媒体认为这可能是由于汽车制造商面临供应链约束、库存有限和价格上涨造成的。

包括电子商务在内的非实体零售商7月份销售额下降3.1%,较前一个月大幅下滑,这可能是因为亚马逊(AMZN.US.)将每年一度的网上购物活动“Prime Day”推迟到了6月份。

服装零售商、建筑用品店和家具店的销售额也出现了下滑。用于计算GDP的所谓对照组销售额,该指标不包括食品服务、汽车经销商、建材店和加油站,7月份下降了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