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英国授权Moderna(MRNA.US)将新冠疫苗销售范围扩大至青少年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8 06:48: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英国药品监管机构批准了Moderna(MRNA.US)为12岁以上儿童提供的新冠疫苗。

(原标题:英国授权Moderna(MRNA.US)将新冠疫苗销售范围扩大至青少年)

智通财经APP获悉,英国药品监管机构批准了Moderna(MRNA.US)为12岁以上儿童提供的新冠疫苗,但由于英国在儿童疫苗方面是局外人,近期可能很少有人会接种。

英国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MHRA)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机构将Spikevax疫苗现有的有条件销售授权扩大到12至17岁人群。由政府的咨询委员会疫苗接种和免疫联合委员会来决定是否以及何时向这一年龄组提供疫苗。

该疫苗是继辉瑞(PFE.US)之后第二家在英国被授权将用于大一点的孩子的疫苗,虽然英国目前只向16岁及以上的人提供疫苗,但12-15岁患有唐氏综合征等潜在健康问题或与免疫被抑制的成年人一起生活的儿童也将会被提供疫苗。

这让英国与欧洲的邻近国家及美国产生了分歧,这些国家已经在秋季学年之前向所有青少年提供了新冠疫苗。英国决定不向12岁以上的健康儿童推广疫苗,部分原因是青少年接种新冠疫苗可能会发生一些罕见的副作用,这些副作用尤其会发生在男性青少年身上。

今年早些时候,心肌炎和心包炎证实与mRNA疫苗有关,这使得英国认为,儿童节接种疫苗的好处暂时还未超过风险。

MHRA首席执行官June Raine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制定了全面的安全监控策略,监控所有英国批准的新冠疫苗的安全性,这一监控将包括12至17岁年龄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