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买房意愿大跌!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降低一年内新低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18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降低至75

(原标题:买房意愿大跌!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降低一年内新低)

智通财经APP获悉,虽然在过去几个月内木材的价格大跌,但这显然还不足以减轻美国房屋建筑商的压力,房价依然坚挺。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降低至75。

该指数是以对140,000个协会成员的月度调查为基础,调查对象评估了当前和未来六个月新屋销售的市场状况以及新屋的潜在买家人数。该指数反映了购房者的意愿,因此可以提供有关美国短期住房市场的有价值的信息。虽然任何高于50的数据都被认为是积极的,但本月的读数是2020年7月以来的最低读数,去年8月时该指数为78。

在该指数的三个组成部分中,目前的销售状况下降了5点至81,潜在买家的流量也下降了5点至60。未来6个月的销售预期为81点,没有变化。

建筑商正面临着材料和劳动力成本的持续上升,这使得新建房屋的价格不断上升,明显影响了需求。在4月初至6月底售出的新房和现房中,超过56%是收入在美国中位数79,900美元的家庭可以承受的。这比2021年第一季度售出的63.1%的房屋大幅下降,也是自2012年第一季度NAHB修订系列开始以来的最低可负担水平。

NAHB主席Chuck Fowke表示:“由于较高的建筑成本,一些潜在的买家正在经历冲击,政策制定者需要找到供应链问题的长期解决方案。”

木材的价格自今年早些时候的峰值以来已大幅下降。周一下跌4.91%,报收于470.90美元,为2020年7月6日以来最低。木材价格从5月10日的盘中峰值1711.20美元下跌了72.48%。

NAHB的首席经济学家Robert Dietz指出:“虽然木材价格出现了改善,但其他建筑材料的价格和供应仍然是一个挑战,这些材料包括地板、干墙、电器和窗户。”

根据NAHB对生产者价格指数数据的分析,2021年上半年,住宅建筑材料的总定价上涨了13%。Dietz补充表示:“虽然购房兴趣仍然稳固,但较高的成本和材料获取问题导致房屋建设水平下降,甚至搁置了一些新房销售,我预期生产瓶颈应在未来几个月内缓解,市场应恢复到更正常的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