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加拿大旱情严峻,主要农作物供应量预计将下降26%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8-27 10: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计谷物和油菜籽出口将出现大幅下滑,且库存将因供应量不足而下降。

(原标题:加拿大旱情严峻,主要农作物供应量预计将下降26%)

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大的油菜籽种植国和主要小麦生产国,但因干旱气候导致农作物产量和库存大幅减少,预计其主要农作物的供应量将下降26%。

智通财经APP获悉,加拿大农业和农产品协会当地时间周四在一份月度报告中表示,从8月1日开始的销售年度,预计谷物和油菜籽出口将出现大幅下滑,且库存将因供应量不足而下降。截至7月底,加拿大近四分之三的农业种植地区异常干旱或处于干旱状态。

据了解,全球不稳定的气候正在推动包括小麦在内的主要农作物价格升至多年来的高点。在加拿大粮食供应量大幅下降之际,预计该国粮食价格将保持在高位,而消费者将继续承担食品价格的上涨带来的压力。

加拿大政府表示,在产量和产量预计方面依然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强调主要农作物的总供应量预计将大幅下降,原因是库存水平将维持在低位,且产量也较低。

加拿大农业和农产品协会预计今年将收获7180万公吨主要农田作物,较2020-2021年大幅下降27%。总供应量将降至8540万吨,而年底的库存预计仅为670万吨,同比下降36%。

油菜籽产量预计为1500万吨,较去年同期下降20%;协会预计将收获2020万吨小麦,较去年同期下降4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